Friday, March 11, 2011

生气!!!

很奇怪的说! 朋友 是这样的吗???
做朋友是做到酱没有意思吗??
说好了的东西 到最后弄到不欢而散
有人希望变这样吗??  没有人想!
K SORY..你大老远来到又是第一次酱..我们也不想的...
错是错在你们先! 不要反过来讲回我们!
是你们两个没有先沟通好! 不要把责任推回给我们!
时间,地点,交通,你决定好了 噢给~我们答应了一起去
时间到了!人还没出现! 不要紧!我们继续等!
信息你们  收到的却是你们两个推来推去的答案!
摩托! 能载两个人吗?? 过后就讲两辆来载
一人载一个! 你们觉得我们会坐吗! 被{那个人}看到我不是进医院!
如果你们不方便 可以直接说一声 不需要这样~
最后我会讲不要去 是因为你们的态度问题!
我们已经说不要去了 你们全部就来到J家叫人
她就被妈骂一顿! 以后要出去就难了 一定会被问东问西
你叫我们以后早讲! 其实你等下还有别的地方要去 谢谢
先生! 我们已经早讲一百次了不去噢给!
我们也没有拿枪逼你一定要去! 你有事你可以先走 不需要对我们发脾气!
我们很早就已经在等你们了! 是你们人没到! 还说我们 kang ko!
想一下!如果换成是你们的话 你们会有怎样的感受
你们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讲话就是直接不经过大脑!
这就是我的性格!  请问!!
开心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