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QTI pass lur

刚才早上去学车
嗨哟! 很多人学车一下的咯
人山人海啊
本来是星三才考QTI的
哪里知道叻
TY突然跟我讲josie要考QTI了
问我要不要 叫我考虑
哇唠! 我直接cheh gong去咯!
才学第二次罢了叻
加起来也学不到3小时罢了咯
就要去考QTI了! 对不对!
他说只是考jalan 3罢了~
噢给咯 考考去咯
考完QTI了也比较容易
27号就考JPJ了
也好啦快快考完去
现在的天气啊
不知道是什么鬼天气来的咯
早上学车时叻热到汗滴滴掉
现在叻雨就下到很大
大风大雨大雷公
保庇保庇!!!
不要又SOT坏我电脑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