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破产了 @@

昨天一通video call
就奇怪酱好死会打来
原来~是有目的~
 一直叫我买这个买那个
还是要买名牌的那种!
一直说很值得过这里
一直要我买多多 不然没机会了
钱可以等我以后做工有钱了才还
问题是 我没做工没钱能还啦 哟!
送我又不要啦 一直会讲帮而已
说会送别的给我 叫我自己买这些
原来他已经买好我的手信给我了 哈哈!
才聊一小时 就花掉我一千了
死了咯! 要几时我才能还清啊~
红包钱也不够我还咯 又没有零用钱存
他们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能催眠我买东买西
这次死翘翘了啦我!!! 宣布破产了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