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

其实啊我们感情明明很是好的嘛
一直都会互相关心对方的事
是什么原因搞到我们现在酱的局面呢
是因为距离问题还是我为人的问题
我很想知道原因
偶尔回想起以前的事
打打闹闹的日子 超怀念的
我们的感情好到不得了
现在呢
你看到我我看到你
都感觉好像陌生人似的
两人独处时呢也一句话题都没有
很多人想帮我们解决掉这问题
可是每次都是失败收场
有时我也只是想关心你而已
你却觉得我很鸡婆
就像刚刚那样 聊得好好的
得到你的关心时我超开心的
但我用像你的方式开玩笑去关心回你时
却得到你酱的一句话而伤到了我
开心的心情瞬间跌了下来
有时候我的笑容并不代表我很快乐我没事
我只是想用笑容来掩饰我自己内心不开心的心情而已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那样的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