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今天啊我们4个又一起出去啦
一起出去的感觉还真好 我喜欢
我们去Q.B玩skate
全场只有我们六个人罢了
一个人也没有 嘻嘻
那双鞋还真够臭!!!
第一次玩skate的我
根本就不会玩 哈哈
一直捉着旁边的tiang溜罢了
好心的豫来教我玩
我却害到她跟我一起跌到
呯一声!!!屁股超痛的 哈哈!
豫和柔很厉害玩咯
几羡慕下她们的咯我 XD
玩了两小时就出去了 很累的说
我们还真有点浪费钱 哈!
改天我门再一起出去啦
Emily : tudio 160
我没有看过160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没看过
but你的peten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