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学驾车

今天啊今天终于去听车的teori了
我说啊
之前学驾auto的车好一千倍咯
比起驾gear的车
多了一个clutch
麻烦到要死
还跟我死火一次
steering也紧到死
转一圈罢了用掉我半条老命
累死我 !!!
还要叫我记step
什么看这个看那个
料转酱转那样
clutch要踏怎样跟怎样
转时动作要快
blablablabla
哇...我晕跟他
听到我bleble
他讲什么我就做什么咯
还说下星期不要听到我说忘记去了
哈!我理他酱多
我最厉害就是停时clutch踏到完然后踏brek
其它的我头脑要忘记我也没办法
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