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无聊

时间还过得真快啊
不知不觉现在已经三月了
从大考完到现在
我就在家发霉到现在
还真闷啊~ 每天呆在家
不是对着电视机就是对着电脑
如果之前找份工做啊
可以打发时间又有薪水拿
还真好~虽然是辛苦了点
但总比整天呆在家没事做好很多
读书时呢就觉得每天去学校读书闷
现在没读书啦就觉得在家闷
要出去走也没地方给我们去
做麼酱可怜啊~

成绩啊成绩 你几时出来啊
我等你等很久了啊~
我等你可以让我出去透透气啊
LESEN啊LESEN 我也等你很久了啊
为什么你们的动作这样慢啊
7月啊7月 我也在等呗
日记簿啊日记簿 你呢就不要等我了啦
我的手变到很懒惰写字去啊
槟城啊槟城 我要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