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DENG DENG DENG

我要发傻料!!!
做麼事???
我的答案出来了!!!
答案是什么??
就是HOR
赞成料!!!
HOHOHOHOHO!!!
我很开心每一天
因为终于有得去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你不给也没有用料
妈讲给就算数料
啦啦啦啦啦啦啦
妈今天是心情好还是吃错药啊
我跟她到完有关的东西
她竟然都赞成到酱爽快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还是坚持那句话
成绩出来好就去读多几年书
哼!我理你酱多!!哈哈
爸就警告我
不要听到我讲读到一半表读
不然我就死到惨惨
哈哈!你放一百个心啦
我不会给你听到这句话的 嘻!
你你你你!!!
今晚不要爽到不能睡觉蛤你!!!
哈哈哈哈哈!!!

YIPIYAYAYIPIYIPIYA
YIPIYAYAYIPIYIPIYA
YIPIYAYAYIPIYIPIYAYA
YIPIYIPIYAYAYIPIYIPI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