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谢谢你们呐♥

昨天奶妈一句决定的话  感动全部人 当然   我也不例外   哈!
就因为这个决定    好像什么都好解决了似的   至少有个人挺我挺到最后
但我心理还是会过意不去    毕竟这是属于你自己的  
今天叫我准备好去报名    后果帮我承担    怎样都会帮我解决
就是为了我以后的前途好    不想因为我这样的决定而后悔一生
一直以来都对我真的很好!!!  还真后悔之前对她不好 
以后真的不可以这样了   坏习惯要改掉!!!   要孝顺她照顾她对她好才可以!
明天我要回去商量    心理还是会有点怕怕的    但我已经做了决定  
就辛苦这一年    就真的这一年而已    换来的    会是你们所期望的
我也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    我会用心去读好    不会辜负你们的
         JOJO   EMILY   AUNTY UNCLE   FAMILY
                 THANKS U ALL VY MUCH !!!
                             LOVE   U   ALL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