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成绩

呼~终于松了一口气啊
为了要看那一张纸一眼..紧张到我啊!
还有那张文凭 真的是得来不易啊 终于拿到手啦我 
刚进到礼堂时 刚颁完给8A以上的人 过后就排队等拿成绩
8A以上的拿着成绩边打电话了 笑到几开心下的咯
好像全部都笑的 没有一个哭的 有一个眼睛红红罢了
我们是最快拿最快回的 能闪就快闪 避免碰到老师 哈哈!

MM - A+
PA   - A-
SN   - A-
MT   - B
PM   - B
RC   - B
BC   - C+
BM  - D
BI    - D
SJ    - G

对别人来说算是差的
对我来说算是好的了
至少比起预考时好很多
还是不甘心RC拿不到A-
是不是分数被拉高?
好像都没人拿到A的做么
老师应该很失望咯
PA很奇迹拿到咯
算没白教我了啦你
MT是最最最吓到的
考3次有2次都拿不及格的
竟然能拿到B !!!!
多多少少都要谢阿KEE啦
还记得当时考到满身汗时间不够
BM BI拿不到KREDIT
BUT拿到及格得拿文凭就很好了
SJ你跟了我5年 我一点都不认识你呗

恐怖的事

拿成绩回到家不久
竟然有一个人HOR
来我家后面敲门
目的是来问我的成绩
你们有看过酱鸡婆的人吗???
要不要介绍给你们认识认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