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看球赛!

很久没看羽球赛了  昨晚打决赛 M有男双和男单
男双打到很刺激! 打三场  最后还是输掉 拿第二 不错了啦!
男单排在最后才打 [林丹和李宗伟] 我最爱看就是他们比料 哈哈!
报纸写林丹赢15次输过7次 可是我看10次10次都是林丹赢李宗伟输
没有一次看过李宗伟有赢过的 昨晚心想一定是林丹赢了的啦
他都4连霸料 输的机率是很小的  就打算不看了啦 but又心痒痒belak!
心想如果李宗伟赢的话我没看不是会很后悔
就等啊等 等到12点多 终于等到开始啦!
一出场的气氛就紧张到极点!! 看到我很喘 紧张 刺激 又兴奋!!  哈哈
分数有时差距有点大 最后又追回 分数又变平手 靠! 刺激的叻!
李的球艺真的是进步很多去咯 也不会酱喘了
李赢了第一盘 第二盘就越打越有mood料!
林丹呢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打到有点Pekkk
每次看到他打都很GENG很容易赢的咯! 他人又很帅! 哈哈
是因为李进步去还是什么原因啊~不像平常打的水准去
打了两盘 李赢啦 全部人简直是疯掉! 包括我在内!!
第一次看到他赢 吓到下咯! 很奇迹也不能相信酱  哈哈
颁奖时林丹还跟李讲恭喜恭喜耶~ 他一定伤心到半死的咯! 拿不到5连霸
哎呀~就等看明天的报纸写什么啦~

打输时就讲 MALAYSIA TAK BOLEH
打赢时就大大声讲 MALAYSIA BOLEH!!
人啊~就是酱现实了的啦!

还有!! 刚才在FB看到的~
好笑的咯!!!输就输了啦什么烂借口啊!!!
李某某说的白痴话:说起之前对阵李宗伟22次赢了15次的林丹在决赛中完全被动、两局中不曾领先而败下阵来,李永波也表示可以理解。“林丹发挥正常,只是没表现出一定要赢的欲望。反正他就想适应一下场地,拿一些积分。”

  “他只要想赢的比赛,没有人能赢他,”李永波重申了他对林丹的绝对肯定。“超级丹”赛后也坦言,每年那么多比赛,自己不可能把每一次比赛都视为同等重要。而且之前连续参赛,一直都保持最好状态也有些强人所难。这位奥运会冠军兼世锦赛四冠得主还是希望自己在苏迪曼杯之前能有一段封闭、系统的训练,以便在这一重头戏开始时将状态调整到最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