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HAPPY NEW YEAR

Happy Rabbit Year
Happy Happy =]
新年最厉害就是大吃大喝料
肚子明明是饱的嘴巴就是不能停
不会肥是假的咯
赌博叻赌一角两角也输掉我五元
STIM!!!
小黑最可怜
钱输最多给小弟弟
讲话的表情笑死我门全部
他还是第一次跟我们笑到酱high
guai lan哲叻
没有一刻停下来的
也hiao到死
很喜欢拿内衣内裤来玩
2岁时叻喝掉一整罐酒
脸红到红红
半夜呕3次
他妈换床单换3次
骂到他半死半死
现在喝一两口就不敢喝料.XD

主角小小姨叻
放我们飞机
没来!!!
哥你要等到明年了啦
有点久的说
哈!!!

看看照片啦

 它好像很可怜hor
它每天都躺在我家外面休息
它听到炮的声音时
我家门没有关
直接冲进我家后面厕所躲
赶死都赶不出
2次tim.哈哈哈
笑到我们肚子痛!!!


一年前
 一年后
 可爱hor她



有点肥 XD

新年一年比一年不热闹的咯
 还真有点闷
最爽是拿红包罢了
Hehee..=]
初五初五
OH YEAH!!!
难得能一起
一个都不能缺NAH !!!

OK
❤KAP XIAO完毕❤
Good Night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