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发泄!!!!

成绩出后...我想走美容这条路
可是姑姑叫我去读politenik
妈和阿姨要我去读account
爸说3A以上也要我去读书
不然就去做美容学徒
再次说明!!! 我不读了!!!
我的历史一巧不通!!!!
马来文烂到够力!!!
读个屁书啊 >.<

下午爸给了我一个失望的答案
问: 爸我可以去槟城读美容吗
答: 成绩都还没出ko 迟点才看啦!!!
       不知道有没有酱多钱能给你读
       一定要去那边没有别位料咩 (脸很臭)
最tulan的是钱的问题
原因???? 熟人都知!!!
我已经忍 (你)  的态度很多次了!!!
自以为事!!!! 不好的事多到爆!!!
你是长辈我尊敬你!!!
记住!!!我爸不是开银行的!!!

我要去读美容还是去做学徒好???
有几个人建议我去做学徒
酱能学到比较多东西
嫂也帮我找好要学的课程了
便宜 能学多东西 能半工读
问题是我不能去做工的地方
老实讲
我不想酱快就要做工做一辈子
没了自由
我想要去读美容
可以学不一样的东西
可以了解不一样的人
可以和朋友聚在一起
可以独立
还有很多很多
我要过那样的日子
我也要看看外面的世界
But家人不赞成
怕乱参人怕我变坏
也没太多钱能拱我读

那到底要我怎样你们才同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