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选择

新年时我的浏海要放怎样放好???
要平平还是要斜斜呢????
平平叻是很方便咯
随便弄弄下就可以了
可是脸会很圆很大
斜斜叻就麻烦点咯
要一直弄好好又容易乱
可是脸会比较小咯
哎呀!!!! 烦的嘞!!!!

哥昨天回来时才刚知道
我们认了个小小姨的事
和我平岁可是辈份比我大
哥不能接受要酱叫她
因为明明就大过她
说她应该要叫他korkor才对叻
哈哈哈哈. . .笑死我们
新年你就会看到她了
要不要叫是你自己决定啦
But妈一定会逼你叫的
因为我也是!!!!
So我祝你可以不用叫
因为真的很怪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